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进展 ->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省委表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材料党支部获得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21-07-01, 查看:1156
省委表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材料党支部获得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日期:2021-07-01

  71日上午,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嘉兴举行,大会表彰了全省各领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材料党支部获得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材料党支部成立于20087月,现有党员43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6名(占比37%),博士学历人员31名(占比72%),形成了一支专业化、高学历的科技创新先锋队。党支部不断探索工作方法,抓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实与反馈的闭环,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中科院磁性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磁性材料及其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高能级平台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获奖证书 

磁性材料党支部书记刘宜伟在大会现场 

(党政办 黄莎莎)